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创意无限 征服太空

把磨难当娱乐,人生会很潇洒!

 
 
 

日志

 
 

甩饼歌 赏析  

2012-02-18 11:26:16|  分类: 快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甩 饼 歌》  赏析

          《甩饼歌》歌词

这年头活着不容易,天灾人祸不断在升级   
日本地震噩耗还没过去,悲催的利比亚又遭空袭   
卡斯特罗了半个世纪,新任书记换成他小弟   
美国记者的提问真给力,奥巴马被搞得发脾气   
国内物价像坐飞机,可是工资却在爬楼梯   
某某委的政策天天变,限价举措成了涨价的序曲   
车祸太多咱别怪司机,汽油喝多了茅台难免昏迷   
诱人的水果实在不便宜,幸好染色馒头还能再充充饥   
瘦肉精单位说对不起,相关的监管部门却扯皮   
是谁执法时在玩养鱼,说到底幕后数不尽利益关系  
硼砂猪肉的营养很离奇,吃了它的孩子爱问啥是真滴   
吃着沈阳豆芽锻炼身体,再强的辐射也不过毛毛雨   
有人高调地办婚礼,有人重口味埋汰自己   
梁宽哥被大麻送进局里,穿越剧火了姑娘她叫杨幂   
马匪团队步伐很整齐,获奖感言说的真够可以   
听说《肉pu团》全新升级,剩男剩女组团去看3D   
是谁看守所里唱《传奇》,是谁审判前听证局部民意   
我用咆哮体质问尼玛法律,你有木有起码的正义!!!!!!!   
激情杀人说法要是能成立,即兴犯罪从此前赴后继   
坑爹现实太滑稽你懂,你懂你懂你懂……   
忧国忧民的温总理,三令五申说道德问题   
黑心商家只想着人民币,良知已被他们全放弃   
俺又联想到义务教育,赞助费里面藏着猫腻   
如果是人民当家作主,所有费用都应该被取缔   
注定不平凡的2011,还有无数等待上演的杯具   
提醒各位要好好地活下去,因为天价墓地你也买不起   
不管世界变成神马样,伤不起的日子都要继续   
感谢各位观众的爱心传递,让吐槽的神曲绵延万里  
堵堵……   毒毒……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